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就是要你多情-台師大西瓜節暨校慶

就是要你多情-台師大西瓜節暨校慶


[臺師大學生會新聞部 教育101鄭怡如報導]

火熱的六月艷陽下,何妨來口多汁味美的西瓜,沁涼一「夏」?五月三十一日起,台師大學生會誠摯邀請全校師生與社區民眾共享西瓜盛會。



本系列活動緊扣愛情、友情、親情、師生情、寵物情五大主題,除了以往贈送瓜果的傳統,也與公益結合。伊甸基金會在活動期間會進行零錢與發票捐贈。另外,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也有認養動物、免費狗狗健康檢查,總籌姚昭揚希望這次活動,能讓大家把感情拓展到同樣身在地球上的動物們。



活動對象也擴展到校外,除了邀請北部的大專院校一同參與,師大學生會公關部將會拜訪里長,拍攝宣傳短片,讓西瓜節能走出校園,與鄰近社區同歡。



六月四日活動的最後一天,將舉辦「64週年校慶聯歡晚會」,有本校師生創意西瓜表演、社團上台演出,也會邀請藝人韋禮安到場與大家同樂,藉此機會傳達台師大活力與朝氣的形象,為西瓜節系列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324692275125